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借錢到來了麻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錢到來了麻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原以為我的朋友的心靈都很美,沒想到,我最信任的一個好朋友——陳志晗,前些天以來的表現讓我大跌眼鏡。我個人認為他是個給他臉死不要臉的那種人,也許,你聽我敘述完一下事情,你也一定會這麼想的。    

  前些天放學時,我幫鄭家暉和馮書肯正在做衛生時,陳志晗慌慌張張地跑進來,他說:“完了,完了,我錢丟了,沒錢吃晚飯了。”看他着急的樣子,想到他媽媽回來前只得空肚子,我呢干好有好不容易集攢的十元錢,讓杜邵揚幫買溜溜球給了五元,我就把另外五元錢借給他,他拿了錢笑了笑,開心地離開教室,當時,還有人證馮書肯,這了幾天我以為他應該要還我錢的時侯了,他絲毫沒有還錢的意思,我就主動提醒他還錢。我向他要,誰知他搖搖頭,兩手一攤:“沒有呀,我當時沒要你的錢。”我一聽,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種難以忍受的怒氣直衝上腦門,頓時眼閃火苗,氣得嘴唇只直打顫:“你再說一遍!”他仍然說:“沒有,我當時沒要啊。”他臉上的肌肉好像在抽搐着,頓時,戰場上的硝煙和火藥味 瀰漫過來,我想到我是好不容易才得到的隊桿,為了五元錢傷了友誼還丟了隊桿不值得,只好說:“以後再講。”

  最氣人的是他和他媽媽說他拿兩塊五還我,我不要。其實他連一分錢都沒還我,因為我明明借給他的是五元,要是損失一半心裡也好受,問題是他一分錢都不還我?大家來評評理,這人是不是道德有問題? 

  這些天我終於明白成績一直優秀的葉淺吟平時為什麼借支筆生怕筆被別人弄壞,借錢又生怕別人借錢不還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借錢到來了麻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錢到來了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