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小學六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小學六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短暫的,我們大部分童年時光用在了小學的六年時光。在這六年裡,我們漸漸長大了,朋友,同學,老師,都深深地印在了我們的腦海里。在這六年,我們經歷了許許多多,收穫了快樂,嘗過了苦澀,震撼了心扉。

  小學六年是一個大蜜罐。同學之間的歡聲笑語,師生之間的相互尊重,朋友之間的鼎力相助。這個教室是一個家,這個教室包含了一片溫暖,這個教室總能傳出陣陣歡樂的歌聲。這六年是甜蜜的,美滿,和諧,幸福。一句句甜言蜜語,滋潤心田;一首首歌曲,沁人心脾;一陣陣歡笑,引人注意,倍感幸福。

  小學六年是知識的海洋。從“啊,哦,阿”學到“A,B,C”,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划著小船駛向智慧的彼岸。早晨,教室里發出朗朗的讀書聲;課堂上,我們認真聽講:伴隨着下課鈴,我們有的在溫習,有的在寫課作,有的在休息;回到家中,在明亮的檯燈下,看見我們挺着腰板,一絲不苟的寫着作業。在這六年裡,我們努力勤奮,刻苦學習,為了明天的發展打好基礎。

  小學六年是感悟生活的起步。在一篇篇課文中我們學到松樹,梅花堅貞不屈的頑強精神;詹天佑,錢學森熱愛祖國的高尚品質;生活,社會的殘酷競爭,但缺少不了人與人之間重要的合作。讓我們對生活有了最初的認識和感悟。

  小學的六年生活,我要感謝你,是你讓我在這六年裡過得快快樂樂。哦,美妙的小學六年,我感悟你!

  江蘇常州武進區李公朴小學六年級:胡心帆

您正在瀏覽: 感悟小學六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小學六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