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三——遊玩(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三——遊玩(1.)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1.丟散 

  筱倩:“喂!今天下午我們有去哪裡玩呢?”首先我開口了。 

  “哎,哎——好像他們男生要去常青公園打槍耶!”倩倩趕忙跟上 

  小琴:“是呀!要不我們跟他們一起去,反正也沒其他地方玩!” 

  “好吧,好吧,但我可不想讓他們以為我們跟蹤他們哦!我們繞道而行把!”我帶着調皮的語氣說道。 

  我們買了好多零食,一邊走一邊吃。 

  突然,走在我們前面的男生髮現我們后大說一聲:“喂!你們也要去常青公園嗎?” 

  “不告訴你!”嬌嬌神秘的說道,於是我們繞到了....... 

  走着走着“他們怎麼這麼慢呀!我們都快到達了,他們怎麼連影兒都沒看到,而且他們安全防範力可是超低的哦!”倩倩開始擔心起來了。 

  “怎麼可能,大白菜和芋頭對那個地方可是相當的熟悉,應該不會有問題把!不要緊,應該馬上快到了吧!”我帶點大氣的說。 

  我們在路上開始說了起來..... 

  到了常青公園,我們躺在草坪上,望着那藍藍的天空,不由感嘆道:“真舒服呀!”我們悠閑的看起了書。 

  這時倩倩又開口了:“他們怎麼還沒到,不會出事了把?!” 

  “恩,我也有點擔心了!”小琴趕緊插到。“不會吧,再等等!”我還是這麼放心的回答,看來對他們是相當的信任。我們開始聽歌——稻香“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喂!我真的有點擔心了耶!”已經快四點多了,倩倩不耐煩的說道。“走,我們去找找他們把!”琴琴也向我看了看,沉默了一會兒的我開口了:“好吧!我們開始來一次大探險把!”我們笑了 

  背好書包的我們,好像是背着武裝的冒險者,開始我們的旅途。 

  2.冒險 

  “喂!你說他們會去哪裡呀?”....“不知道。.....嘿!好像他們是從那條巷子里進去的,我們趕快走去找找他們。”.....“如果他們真的出事了怎麼辦?”....“啊!不可能,我可不敢想象在我們生活中沒有他們的日子呀!”.....“是呀!有許多笑聲都是他們帶給我們的,他們不見了那我們也許會每天痛苦的。”.....“恩!他們運氣那麼好,每次考試都能抄出高分,做什麼事都有好的結果,他們不會....不會有問題的。”聲音微微的顫抖着,我和小琴的手已經冒出了汗,好害怕.....好害怕.....會再也見不到他們了。 

  “喂!就是那條巷子,趕快進去把!”倩倩大叫,讓我們一驚。 

  一進去,我們傻了“這麼多分口,他們走的那條呀?”又開始煩惱起來了....突然一群不良少年走了過來,手裡拿着煙,煙味熏的真嗆人呀,看來這裡不是久留之地,可他們去哪裡了,會不會..... 

  “停一下,這是什麼聲音,好像是槍聲?”嬌嬌說道,我們趕緊跟了過去,可是仔細一聽原來是砸東西的聲音,希望有破滅了.....“這是什麼聲音,好像是大白菜他們的聲音耶!”嬌嬌又喊了起來,我們眼裡又燃起了希望....可是卻是一群孩子,“看來他們不會走這條街,換個吧!”小琴說,我們走進另一條街,這裡好陰暗,好恐怖“咦?這不是子彈么?”嬌嬌又大叫起來,我們又怕是眼花了,都走進一看,嘿!真的是耶!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六三——遊玩(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三——遊玩(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