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下的島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島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那一刻起,我才意識到地球的廣闊與美麗,那片陽光下的島嶼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個叫民丹的小島,那裡的海,那裡的生物,那裡的人都走進了我的記憶中。

  因為地處熱帶,民丹島的生物自然不同於北京這樣的溫帶。看那婀娜多姿的椰樹在陽光下跳着它那獨特的舞蹈,引動無數的鳥兒在樹上、樹旁放聲歌唱,歌調是那麼悠揚。樹下總有一叢叢、一簇簇的花兒,那花兒的紋路總是那麼奇異,令人一看便心曠神怡。花叢里還偶爾有幾隻蜥蜴在酣然大睡,令人們對它們又加了一層憐愛之情。

  而樹叢里的猴子們也十分可愛頑皮,時不時地會在樹林中來回遊盪,甚至會在泳池邊的桌旁與你舉杯共飲,偶爾也會在屋子的陽台上與屋裡的你熱情揮手。

  民丹島的海更是與眾不同,它總是那麼的清澈,一到雨季,由於風大浪大,人們可以去衝浪,讓自己的煩惱遺失在大海中;而到了旱季,因為風平浪靜,人們可以去潛水,讓自己的身心沉入那海中,與魚兒共舞,與珊瑚同屋……

  沿着海岸線還有幾個漂亮的世界一流的高爾夫球場,我們這些孩子們與不同膚色的人們在這裡盡情地揮杆,我們融化在草地的滿眼綠色里,與藍天,與大海融為一體。

  當然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裡人,他們被成為G.O,是客人們的好管家。他們永遠熱情洋溢活力四射,用各種語言跟每一個人親切地打招呼,讓所有人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他們用發自內心的微笑打動了無數遊人。

  民丹島在地球上是那麼渺小,在地圖上幾乎找不到,可它在遊人心裡卻是那麼大,總令人生出流連忘返之情。也許世界上有無數個像它一樣的島嶼,但我愛的卻依然是那個獨一無二的陽光下的島嶼——民丹島。

  北京天通苑學校六年級:王喆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島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島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