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令每個人每每想起都會熱血沸騰,心跳加速的,我們對未來都報有無數的期望,有着無數的夢想。

  我們的國家,也有着她的夢想——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我們每個人的夢想,正是實現中國夢的不懈動力,是匯聚成中國夢的無窮力量。

  曾幾何時,我們感嘆過某一職業的高端、輕鬆,不禁會憧憬自己的未來,產生無限的遐想:多麼希望熒幕前的那個是我,希望代表國家出席活動的是我,希望飛上太空的是我……可在這些“夢想”中,多數都是空想,又有幾個是我真正為之努力、付出過的呢?

  青春的夢想,就在於它的不確定性。在不同年齡、不同經歷過後,我曾為自己樹立過一些夢想:看到那一座座典雅、優美的建築,我想過未來要做一名建築設計師,設計出新穎、美觀且實用的建築,為祖國的城市建設做貢獻;看到貧困地區那些渴望求知的孩子們,我的心頭又萌生了新的夢想:做一名教師,走進大山,將知識傳授給他們,讓他們通過知識改變命運、走出大山,改變家園;我也想過做一名慈善事業工作者,幫助那些有困難的家庭,幫助被疾病纏身卻無錢醫治的人們,幫助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我還想過做一名心理醫生,走進人們的心裡,幫助它們排解憂愁和煩惱……這些夢想似乎離我們還有些遙遠,但似乎又離我們很近,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我們必須為之不斷的努力。無論我們的夢想是什麼我們現在都要努力學習,打好基礎,將來無論在什麼崗位上都儘力做好!

  我們的祖國有着五千年的光輝歷史,但是其中我們的家園也多次被摧毀、蹂躪。那些前輩們用他們堅強的臂膀扛起了建設的大梁,使我們的祖國有了今天。今天的中國正在逐步走向繁榮,作為祖國的未來,為了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讓我們抓住現在這個學習的機會,加入到促進實現中國夢的行列中去,貢獻出自己的微小力量。

  中華民族的夢想,是由每個國人的每一點夢想匯聚成的偉大目標,是不同民族、不同行業中的人共同的夢。我相信,我們的力量是無窮的,讓我們從改變自己做起,進而改變一個家庭,甚至最後改變了社會、改變國家!讓我們把所有炎黃子孫的力量,匯聚成一股強大的凝聚力,為實現我們的中國夢共同努力吧!

  六年級:單縣楊樓鎮姜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