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400米決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400米決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聽了老師的賽程安排,我的神經一下子綳得緊緊的,因為,上午有四百米預決賽,有我參加啊!我們五年級是第一次參加400米賽,不免感到有些生疏,也有些壓力。

  “請五年級的班主任把參加400米預決賽的運動員選手帶到場地上,準備參賽。”操場上的廣播一遍又一遍地喊着,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天啊,千萬別讓我遇到高手呀!”我對蒼天大喊。

  “男子第五組、第六組……”有我們班上的同學,我顧不上緊張,跑去給他們加油,男子組結束了,男生的成績真不錯!接着宣布女子比賽的順序,我的心越跳越快,“千萬千萬,不要讓我和高手相遇!”我在心裡默默地祈禱着。啊,女子第一組開始了,“加油!加油!”我們大喊,為劉漳沛助威,劉漳沛因為起跑慢了,被甩在了最後。還剩60米了,最後的對決,劉漳沛開始衝刺了,一個,兩個,超過啦!超過啦!最後,在一陣歡呼聲中,她以第二名的好成績衝過了終點線,我們欣慰地笑了!

  “女子第二組,第五道,五(7)班的……”我緊張得要命,等待着結果。“……靳李宸”,我的心裡像揣着一隻兔子,怦怦直跳,我隱隱約約聽到我將和五年級的跑步高手“張驕嬌”對決。不容我多想,“砰”的一聲,發令槍響了,我們幾乎同時衝出去,我緊跟在第一名之後,絕不讓人超過。“十、九、八……”離中點線越來越近,我們躍過中點線,開始了第二圈的決戰。我一點兒也沒鬆懈,反而加快了速度,最後一個轉彎,張驕嬌超過了我們,位居第一,我落在了第四,只剩下最後十幾米了,我拚命一衝,超過了第三個同學,我和第二名幾乎同時躍過終點,可她比我先跨過最後一步,自然我成了第三名!

  我對這個成績並不失望,也不驕傲,我要向第一名努力,向第一名拼搏。我相信自己,我一定能行!

您正在瀏覽: 400米決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400米決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