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看“中日”足球決賽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中日”足球決賽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中日”足球決賽有感 標籤:決賽作文 世界盃決賽作文 總決賽作文 我看到的作文

  在亞洲杯足球賽中,中國和日本兩支球隊憑着頑強拚博的精神戰勝了各自的對手,殺入了決賽。決賽的那天晚上,我早早的坐在電視機旁,等待着比賽的開始,八點鐘決賽準時開始,雙方隊員精神飽滿地走進了足球場。觀眾席上人山人海,人聲鼎沸,雙方的啦啦隊彷彿比場上的球員們還興奮,準備着全力以赴為各自的球隊助威吶喊。這時,足球場上奏起了中日兩國的國歌。雙方隊員把手放在胸前,我想:這時他們一定在想,我一定要贏得這場比賽的勝利,為國爭光。扣人心弦的比賽終於開始了,球場上你搶我攻,比賽異常激烈,開賽十五分鐘左右,日本隊首先以一次默契的配合把球攻入了中國隊的球門。比分落後的中國隊發起了猛烈的反攻,在啦啦隊員們的助威聲中,中國隊也攻入了一球。

  到了下半場,中國隊的球員們有點體力不支了,跑步速度變慢了,球也踢不準了,動作也開始走樣了。而日本隊卻越戰越勇,發起了許多次有威脅攻擊,中國隊只有招架之力,卻沒有還手之能。導致日本隊連續兩次把球送入中國隊的大門。最終日本隊奪得了亞洲杯的冠軍。

  這使我聯想到,其實學習和踢球的道理是一樣的,都要勤奮的練習。俗話說得好:刀越磨越利,腦越用越靈。足球也是練得多,踢得好。我相信中國足球隊只要更勤奮的練習,中國隊一定又會出現在世界盃的賽場上,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看“中日”足球決賽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中日”足球決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