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想初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初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漸漸流逝,轉眼間,我已經快步入初中了。那純真的童年就如斷了線的風箏,越飛,越高,穿過白雲,到達了一個充滿競爭的環境中了……我已經站在了初中的大門前,就等着它打開了,未來誰也不知道,就如數學里的未知數??“X”,現在誰也解不開。但我愛幻想它,到達心靈的深處,讓它一一浮現在你腦海里……

  我的想象里??

  初中生活是忙碌的。它不像小學有屬於自己的時間。它的所有時間都屬於思維,屬於書本,屬於課堂。它不像小學有屬於自己的心靈,因為要把整個身心都投入到學習里。早自習、行課,再到晚自習,似乎初中生活把時間的一分一秒,都安排得滿滿的,使我們感到壓力,但我們把壓力化為動力,成績一升再升!但是忙碌的初中生活似乎讓我們能徹底理解“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的道理。

  初中生活是快樂的。它能從學習中感受快樂,從緊張中感受快樂,從朋友身上感受到快樂。初中跟小學一樣,有自己的知心朋友,只不過他們比小學的更成熟,比小學的更優秀……和幾個知心朋友漫步在校園中,陣陣談笑風生,陣陣憶苦思甜啊!大家都為奮鬥了六年終於進入初中而喝彩!大家的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微笑……

  初中生活是幸福的,雖然它的幸福不跟小學一樣,但它那種幸福是漫遊知識海洋的幸福,是有屬於自己主見的幸福。每一天,我們都在跟筆打交道,跟書交朋友。遨遊知識海洋中,會令自己感受到比小學那個無知的

  少年幸福幾百倍!這樣幸福下去,會令你知識更豐富,頭腦更發達!

  ……

  我愛幻想它??初中生活,似乎仰望藍天,深深幻想,閉上眼,它又出現在眼前。可一睜開雙眼,它又溜走了……這就是看得見摸不着的,我想象中的初中生活。

您正在瀏覽: 幻想初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