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再做一回小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再做一回小學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再做一回小學生

  封開縣中心小學六(3)班廖康如

  在六年級的小學生活中,我有過成功的事,也有失敗的事,有我開心的事也有我傷心的事,但我從來沒做過“優秀小旗手”,假如讓我再做一回小學生,我希望可以做一位“優秀小旗手”。

  在我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競選“優秀小旗手”而我因為學習成績和思想不夠好,而我們班的另一位同學優秀,我只差了一票,沒有評上“優秀小旗手”,當我聽到校長在讀她的光榮事迹的時候,我心裏面非常羨慕她。假如時間可以倒流,假如可以讓我再做一次小學生,我一定會努力學習。每天早上起來讀書,上課的時候專心聽老師講課的內容,並且認真做好筆記和整理好筆記。我還要團結同學,見到哪位同學有困難,我都會伸出援手去幫助他。發現哪位同學不會做作業,我也會耐心地給她講解,直到她明白為止。當然,在學習上,我也會認真對待,遇到不懂的問題,我也會虛心向老師和同學們請教。一定要自己明白老師所講的每一道題。我還要學會尊老愛幼,在學校里,見到老師要敬禮問好,老師因為同學講課而喉嚨不舒服的時候,為老師倒上一杯熱騰騰的茶。在家裡,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蠻橫,自私,我會把媽媽夾給我的雞腿讓給奶奶,我會幫媽媽做家務。還要注意安全。

  雖然時間是不能倒流,但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不會浪費每一分每一秒,努力趕上班中最優秀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再做一回小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再做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