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我六年小學生活的真正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我六年小學生活的真正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校是美好的,是它給我了我許多快樂,是她讓我認識到許多工作極端負責的好老師,是它讓我認識到真正的朋友.在母校的六年生活不值得難忘嗎?

  是她,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好朋友有許多,但不一定都是真正的朋友。我有一個“鏡子”朋友——俐君。 

  我是個自尊心挺強的女孩,別人向我提意見,指出我的缺點,有時我會動不動就發脾氣。“你不要這樣,好嗎?請聽我說……“她還沒說完,我就用不滿的語氣打斷了:“很煩,很煩,別煩我了!”我嘟起嘴,很不耐煩。“我以前認識的俐俐是善良、可愛的,別這樣啊。”她仍然很有耐心地對我說,語氣沒有變化,依然溫柔、平淡。是啊,我幹嘛發這麼大脾氣啊,靜下心來想想自己到底有沒有錯不就行了?但我不服輸,一聲不吭。“這麼大了,還發脾氣,你看那小孩多像你啊,嘟起嘴……”她為了哄我開心,依然對我這麼溫柔。 

  雖然我始終沒有向她道歉,但她對我比以前更好了,在我身邊鼓勵我。我成功時,她會誇獎我,同時她有告誡我不要驕傲;當我和成功擦肩而過時,她第一個安慰我,鼓勵我;傷心的時候,她盡量哄我開心。她會很坦率地指出我的不足讓我改正,她不是我的“鏡子”朋友嗎?難道你想交那些只會讚美你的朋友嗎? 

  是她讓我變得更完美,我要感謝這位“鏡子”朋友!我想衷心地對她說——謝謝你!我的最好朋友:俐君。難忘,我的真正朋友!  (注:這是鏡子朋友——真正的朋友的刷新版! 

   

您正在瀏覽: 難忘,我六年小學生活的真正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我六年小學生活的真正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