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小學生活就像一首優美的歌。它時而歡快,時而低緩,時而悠揚。它有時像淙淙的小溪嬉戲着在心底流淌,有時又像沙沙的樹葉親昵地說著悄悄話,萬馬奔騰着踏向人生的戰場。我的生活,就是這樣一首無言的歌。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過去了,我從幼稚變得乖巧懂事;從漫無目的變的充滿理想。我已六年級了。小學的生活令我懷念;令我迷戀;令我回味。如今,我你已經是六年的朋友•同學,讓我們牽着手一起回憶這六年裡的酸甜苦辣。 

  在母校中我從小膽怕事搖身變成一個活潑開朗的開心果 。這都要歸功於我可愛可親的同學。有一次,我在上體育課時,在跑步中不小心摔倒了,鮮血直往外涌,同學們見后,跑過來扶我,問我疼不疼,又扶我到醫務室去,讓校醫幫我消毒、擦藥。過了一些天,我又回到教室上課,同學們見了我,都噓寒問暖,使我感動不已。我煩惱的時候,同學們來安慰我,我不開心的時候,同學們又來逗我開心,我遇到難題時,同學們又伸出這雙友誼的手。 

  在母校中我從一個無知,不懂事的小孩搖身變成一個懂事,講文明的六年級學生。這都要歸功於母校和敬愛的老師。有一次,我不會做一道應用題,老師就絞盡腦汁的教我,可我就是學不會,老師不氣妥,直到把我教會。還有一次,我的乘法口決背不得。放學后,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讓我讀乘法口決,然後背給他聽,自己確連飯都顧不上吃。 

  就在這一次一次中,我慢慢長大,也將迎來我的第一次畢業。回頭看看,六年的生活過的很充實。小學的生活是我人身樂曲中最美的音符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