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概是六年前左右,我第一次跨進學校的大門,來到這個陌生的、感到溫馨的地方。大概是打那起六年之後,我將最後一次以四班其中一員的身份走出這個家族,我怎麼想?

  時間就像是風,當拂過我們的臉頰時,將那種不經意被發現的東西放在了我們身上。好像我對這裡厭倦時也曾經幻想過,總有一天會走出學校的大門,將自己一直壓在心中的好奇心拿出來,邁向並感受新的環境帶來的快感。

  我最初喜歡的地方是操場,因為在那裡可以釋放出自己的活力;後來喜歡的地方是興趣班,因為在那裡可以展示自己的愛好;然而現在,我最喜歡的地方便是宿舍了,因為只有在那裡,我才可以緩解一天的疲勞,好好的睡上一覺。學習壓力已經越來越大,考試時就像是在賽跑。積攢了幾個月的壓力等待着那些日子——小升初之後。

  長長的小學生活,可以說是真的厭倦了。每日的七節科目和兩節晚自習,每日的三餐水果和喧鬧的宿舍樓。一周一周重複着之前的內容。但已經到了這個時候,臨近期末的這段時間,卻有一種無形的力量想讓我留下。這是說我已經喜歡上了這種厭倦?

  短短的小學生活,想想看,到也留下了不少快樂的回憶,給自己的童年風光了一把。老師的關愛與照顧,同學們的笑容與安慰,讓我對這個世界產生了愛。不想離開,也許是依戀上了這個地方吧。

  依戀,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大家不想離開,我也不想離開。因為我們每個人都不想分別,想要守護着我們的母校。可是不行了,時間已到。在母校的鼓勵鼓勵下勇敢邁出校門,臉上要帶着笑容,迎接新的班級,新的同學們。

  別忘說一聲:再見。

  六年級:阿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