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要經歷小學這一段難忘的時光,每個人也都會非常清晰的記得,並不會忘記這非同一般的小學生活。這6年來的生活使我們人身學習生涯的一個起點,一個大跨步。我們一定要珍惜這段回憶。 

  當我第一次跨學校的大門時,老師微笑着將我領進門,我驚奇的看着這個世界。當老師上課教我們一句一句的念漢語拼音時,我那幼小的心靈中彷彿一下充實了很多。隨着學習的一點一點進步,知識一點一點的增加,我逐漸知道了一個對人生學習生涯有着重大意義的名詞——小學。 

  老師是一位辛勤的園丁,他教導我們,日夜操勞,熬白了頭髮,我們永遠不能忘記他們。我還清晰的記得我的第一位班主任是陶老師,她總是帶着微笑,像一個鄰家大姐姐,每天帶着我們學習、玩耍。第二位班主任就是吳老師,他平時非常嚴肅,總是扳着個臉,但他其實非常幽默,上課時中會把我們逗笑。第三位班主任就是李老師了,她端莊素雅,而且會時不時的給我們帶來一點歡笑。這就是我所經歷的三位班主任,他們類型各異,性格不同,但有一點相同的就是:他們永遠的愛着每一個學生。 

  我的同學們那可是個性十足。記得第一天上學,大家誰都不認識誰,下課後只能幹坐在椅子上。可過不了幾分鐘,就有人耐不住性子了,開始廣結益友,全班頓時砸開樂鍋。不出兩三天,全班都認識了,偶爾還能看見幾個勾肩搭背的好兄弟或好姐妹呢! 

  回顧6年的小學生活,要說的話始終是說不完的,我們就要離開這所陪伴我們6年的學校了。在這所學校中我們留下過痛苦和悲傷,也留下過開心和歡笑。但永遠不變的是:我們永遠不了母校,忘不了那些教導我們的老師,和結下深厚友誼的同學。 

  我們即將要跨入新的校園,讓我們經分別的淚水擦乾,一同步入新校園,但不能忘記的是我們那美麗的母校,和定格在畢業時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