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躺在床上,滿腦子都是我那美麗的母校,我那即將分別的母校。坐在凳子上,腦子裡不斷地回想起我和我的同學呆在一起的快樂時光。走在路上,我更是忘不了我那曾經哺育過我的辛勤的老師。他們就像我身上的一條條脈絡,使我永遠忘不了他們,就像我身邊的一絲絲,使我離不開他們,又像刻在我腦子上,刻在我骨頭上的記憶,讓我永遠記住他們。 

  當我和小夥伴在一起玩的時候,我的腦海里首先就會浮現出那些和我朝夕相處的同學。他們的團結,他們的友誼讓我至今都難以忘懷。記得有一次,我們全班男生集體受過罰。老師讓我們中午不能去正常睡覺,得呆在教室里反思。當時我們並不在乎誰太吵,誰拖我們的後腿,我們並沒有一句怨言。我還記得有一個同學對我們說:“不要緊,只不過是一次懲罰而已,大不了我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大不了我們一起扛着嗎。班級里再大的困難除以20也會成為很小的問題的。什麼問題一但讓我們一起承擔就會一下子被我們克服的。”我們當時聽了,心裡也有了一絲安慰。我為了調解一下氣氛,故意說了句:“呦,溫家寶來視察了是不是?”大家立刻哄堂大笑。 

  記得還有一次,我們班的有一個同學正在欺負人,我們見了,立刻衝上去:“你想幹嗎啊?都六年級了還那麼幼稚,這樣很好嘛?這不是有損我們六(1)班男生的臉嗎?用得着這樣自相殘殺嗎?” 

  我現在一輩子都忘不了我們六(1)班集體,忘不了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