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校園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校園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手中翻着一頁頁的同學錄,看着一本本的留言冊,這時,我才知道,真的結束了,小學生活就要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了。

  望着一張張熟悉的面孔,望着校園中的一切,似乎好像都變得陌生起來。

  六年前,我邁進了學校的大門,我對爸媽,老師,同學們高興的說:"我是一名小學生了!”

  兩年後,我真正的成為了少先隊員,我又對爸媽,老師,同學們興奮地說:我是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了。

  隨着時間的流逝,一年又一年,如今我已經成為了一名畢業生,我又對爸媽,老師,同學們激動的說:“我要小學畢業了”此時此刻,望着窗外的景色,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鈴....鈴...鈴...遠方傳來了一陣陣熟悉的鈴聲,在春風的伴隨中,不禁勾起了我心裡一連串美好難忘的小學校園記憶。

  將要上初中的我,還不能忘記乾淨的教室,那飛沙的籃球場,來到每天去學校的必經之路,感覺就好像回到了那幼小的我,一切的一切都還那麼清晰,那麼深刻。現在擺在我眼前的,是一所伴着我成長了六年的學校,他在這條小路上,我伴隨着耳邊吹過的陣陣微風,盡情的享受那朗朗的讀書聲,啊!都么振奮人生的聲音啊!

  在我童年的記憶中,老師就像慈母一樣教育我們成長。曾記得,又一次競選班長,我因為膽小,不敢參加,老師鼓勵我,要敢於向自己挑戰,要相信自己,於是,我在老師的教誨下,勇敢的走上了講台,鍛煉自己的膽量,培養自己的能力,這些對於我今後都是一個極好的鍛煉。

  進入初中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快樂難忘的小學生活也在一天天縮短,往日的時光將永遠留在我得要海中。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小學校園生活,永遠不會忘記我親愛的老師,永遠不會忘記我可愛的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校園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