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巧克力宮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宮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一座美麗的森林,那裡一年四季都開着搖曳多姿的花兒,讓整個森林都充滿了花的芬香;那裡一年四季都長着鬱鬱蔥蔥的小草,讓整個森林都充滿了草的清新;那裡一年四季都結着一層厚厚的冰,讓整個森林都充滿了冰的寒意。在這裡有一座金碧輝煌的皇宮,裡面住着一個人人愛戴的公主。

  皇宮分為許多個宮殿,公主住在巧克力宮殿。每一件物品都由上好的巧克力做成。公主在梳妝台前,鏡子里照着她的樣子:迷人的棕褐色眼睛,一頭金黃色的頭髮直垂腰間,再加上她那長而密的眉毛,小巧的鼻子,粉嘟嘟的小嘴,嫩白的皮膚,簡直就是一位善良的小天使。她已經到了嫁人的年齡了,可是一直找不到心愛的王子,她為這事煩惱了許久,幾乎每天都沒有睡覺,整個人都憔悴了許多。就在這天晚上,螞蟻軍團來了。

  螞蟻軍團是甜品的剋星,可是皇宮內外都是刺骨的冰,使螞蟻們無法在冰上行走。螞蟻軍團有一位軍師,他可是一腦子鬼主意。他想到:如果讓樹葉載着我們過去那不就成了嗎?他越想越高興,欣喜若狂的去報告了大王。大王聽了連聲叫好,馬上準備,立即出發。

  皇宮在不知不覺中陷入了危機……

  “報告大王,已將公主擒獲,國王以及皇后……已經逃離……”

  “一群廢物!”

  “屬下無能,大王息怒!”

  “停戰,回國!”

  “是!”

  大殿,“誰若能救回公主,立馬與他舉行婚禮!”國王嚴肅的說道。

  “國王萬歲!公主千歲!”

  接二連三的王子都節節敗退,他們都放棄了。國王也十分擔憂。直到一個俠客的出現……

  俠客那永不認輸、不放棄的態度打動了上天,

  讓他獲得了公主。

  在婚禮當天公主說了這樣一句話:“世界上的榮華富貴是可貴的,但更可貴的是有一顆持之以恆的心!”

  全國人民的歡呼聲……

  廣東深圳龍崗區水晶城學校六年級:鄧少華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宮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宮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