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nba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ba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nba 標籤:nba作文

我想大家知到科比的81分:科比81分:北京時間1月23日,近來遭遇兩連敗的湖人坐鎮斯台普斯中心迎戰猛龍,憑藉科比81分的神奇表演,上半場落後14分的湖人成功逆轉,以122-104擊敗對手。

  帕克斷球后的快攻扣籃為湖人率先得分,不過麥克·詹姆斯和皮特森的連續遠投得手讓客隊以8-5領先,隨後維蘭紐瓦頻頻在籃下強攻得手,一波11-2的小高潮過後,猛龍將領先優勢擴大到兩位數。科比的中投和布朗自投自搶后的扣籃幫助湖人縮小了分差,但詹姆斯和維蘭紐瓦的穩定得分讓客隊一直佔據主動,並且以36-29領先結束首節。

  第二節開始后以替補為主的湖人陷入得分荒,在長達6分鐘的時間內只有烏賈希奇投中一記三分,猛龍儘管命中率也並不高,但還是逐漸將分差擴大,一度領先14分之多。科比重新上場後為主隊暫時穩定了局面,他的遠投和扣籃以及帕克的三分球帶領湖人將比分迫近,然而詹姆斯和邦納連續扔進兩個三分,前者更是在最後1秒遠投得手,將上半場比分定格在63-49。

  前兩節“只”得到26分的科比面對大比分落後終於按捺不住了,詹姆斯和邦納在下半場開始后的連續兩個三分球更是激起得分王的鬥志,湖人8號用一次突破上籃拉開了個人表演的序幕。他隨後的7次出手全部命中,其中包括一次“打三分”和4個三分球,米姆的籃下強攻將比分追至只差1分。科比的表演並未結束,當羅斯和格拉漢姆相繼進攻得手后,他又在最後2分30秒掀起了第二波攻勢,在連續兩次扣籃得手后,湖人用12-0的小高潮結束該節比賽,將比分反超為91-85,科比的個人得分已經飆升至53分。

  波什在第四節開始后跳投命中,而科比卻因不滿裁判判罰而吃到技術犯規,但他並未受到影響,連投帶罰包攬了湖人的前6分,當羅斯的罰球將比分迫近后,科比又在遠投時造成羅斯犯規並三罰全中,不僅讓湖人的領先優勢達到兩位數,而且也打破了對陣小牛時創造的職業生涯單場得分記錄。不過科比根本沒有就此收手的意思,連續兩次遠投命中后成功突破70分大關,此時的猛龍已經徹底崩潰,而科比在最後時刻用兩次罰球拿到了第81分,結束了這場慘烈的屠殺。 

 就這樣科比在NBA里一場拿到了第81分,在NBA里第2。我還聽說有一人一場100多。

您正在瀏覽: nba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b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