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場“nba”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場“nba”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上中學的第一次籃球比賽,我們班聯合艦隊的首發五虎:年級海拔最高大的中鋒、綽號B-52轟炸機祁林,阿帕奇武裝直升機、左前鋒杜勇臣,人稱響尾蛇導彈、右前鋒張笑瑜,大黃蜂號航母、後衛董洪廷,還有該心人物人送外號“少年喬丹”的我。

  那天,天高雲淡,日薄風柔,正是勝利的好兆頭。比賽開始之前,兩班的女同胞就沸騰起來,趙老師還給我們講戰術。“嘟-----”一聲哨響,球員各就各位,看二班的對手一個個眉開眼笑,似乎穩操勝券。

  開始了,大中鋒B-52祁林跳到了球,正好落入我手,董洪廷已深入敵後埋伏到了底線,我一看無人看守,一記長傳遠程奔襲,他接球來了個單刀赴會九天攬月式的漂亮扣籃,真是“力拔山兮氣慨勢”首開記錄,開場以2:0領先,對方不服氣,又一記中投,猶如漢莫爾頓,比分交替上升,處於膠灼狀態。上半場結束了,22:22面對一幫菜鳥既然打了一個平手,尤其是我們傾國傾城的班花們,她們花枝亂顫,搖旗吶喊,擂鼓助威,真是“斜插芙蓉醉搖台,”面對這些鼓舞、面對教師對我們的信心,我們擊掌發誓立下“不破樓蘭終不還”的誓言。由於祁林上籃不進,我在空中接球,來了個二次進攻投籃,氣勢打了起來,這一投每個人也就有了個不拿冠軍終不還的決心。後來,比分大幅度拉開,最後以34:27告終,我們贏得開門紅,當時就有一種自豪感,有一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邁,還有一種“收取關山五十州”的興奮,還有一種“山河日月重安排”的自信。

  此時此刻我想,我們以後的比賽會像關公千里走單騎一樣,如將過五關斬六將,越走越有氣勢。我們就是其他班級的“滑鐵盧”,他們會個個敗走麥城,留給我們的只有 “凱旋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場“nba”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場“nb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