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女生之顏色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女生之顏色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紀敏佳--霸氣黑 

  黑色永遠是所有顏色中最具“老大”風範的顏色,霸氣十足。而紀敏佳的霸氣颱風跟黑色很吻合。況且她自己好象也很喜歡黑色,她比賽時很多衣服都是黑色吧!其實外表霸氣的她也有可愛的一面。記得她在談話節目中說自己有一次去買衣服,賣主說你是紀敏佳吧,那紀敏佳兩百八,她就難為情殺價了。呵呵。現在在總決賽,希望她還是依然帶給我們豪放的歌和“霸道”的颱風!!(sorry,沒找到她穿黑色衣服的照片)  葉一茜--高貴紫 

  葉一茜是所有選手中綜合實力最突出的一個,相信大家無異議吧。她高挑的身材,交好的面容,還比較好的唱工無疑是她走向超女決賽舞台。紫色高貴典雅,和她的氣質很配。而且還有一點冷冷的感覺,這其實就是她的風格,不要丟失自己的風格。 

  林爽--清爽綠 

  正如她的名字一樣,林爽給人清清爽爽的感覺,綠色正能很好的體現她的特點。一開始我並不怎麼喜歡林爽,因為感覺她很拽,到後來才知道爽她的不容易,其實一個人直爽點總會有得罪別人的地方。象林爽那麼直接的人總是不太討平偽喜歡,沒關係,繼續你的風格。記得她決賽第一場時那首把愛放開真的演繹的很好。那清爽的造型你很適合,希望能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一直都能看到清爽的她。最好穿綠色,很適合她的。 </A>

  鄭靖文--天藍色 

 鄭靖文給人一種可愛的感覺,對於她不太了解,只知道她是一個很有實力的選手,也有很多人說她是被黑掉的,或許參加這次比賽后她會懂的很多吧,不過鄭靖文別遺失了你的可愛,你的魅力這是現在很多人身上都找不到的。加油,因為有很多支持你的朋友哦! </A>

  謝雅雯--可愛橙

  她離開了這個舞台,也許這對她來說是個好事。也許這才是她最好的結局。她還小,不應該過早地走進這個複雜的圈子。她只是個初二的乖學生,好學生。記得在網友會上,她坐在凳子上,兩隻手臂在桌子上,就像在聽課的學生。這次比賽的結束也許也可以讓她更好地把精力投入學習中,雖然她的成績一直在班上名列前矛。她已經讓遍布全國的人們認識了她,已經擁有了許許多多的FANS,有了許多人們跟她一起開心,一起流淚……對於她這個年齡,她已經成功了。(雅雯是我的最愛哦!)

  何啄言--活潑黃 

  可愛活潑的她具有黃色帶給人的動感,這個小女孩非常招人喜歡也是由於她的活潑可愛吧。言言說自己參加比賽后成長了很多,但我想在很多支持她人的眼裡她永遠都是那麼可愛,她才是小可愛!杭州賽區的小可愛! </A>

  盧潔雲--粉粉色 

  云云很喜歡粉色,喜歡她的人都知道,她比賽的服裝和她的個人論壇都幾乎是粉粉的。云云長的很PL,只可惜唱工不好,不過沒關係,她照樣還是有很多支持的朋友。呵呵,這或許就是粉色的魅力,淡淡的招人喜歡。以後可要好好的學習唱歌,讓我們都能看見一個實力和偶像並存的云云! 

  以上就是我的評論了,說的不好的地方大家可要多多包涵哦。其實她們都很棒的,也希望不要罵和毀謗你不喜歡的超女,畢竟人家也是青春美少女,壓力和流言蜚語落在誰的身上誰都不舒服。

  喜歡你喜歡的,包容你不喜歡的哦!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女生之顏色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女生之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