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超級女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超級女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超級女生

  超猛--雷韻曉

  那傢伙,可是相當的猛。由於我背地裡說她:“雷猛一回頭,嚇死河邊一頭牛,雷猛二回頭,大慶油田不產油,雷猛三回頭,喬丹改打乒乓球。”她就扭着我,像冤魂似的。直到我跑到防空洞?“男廁所”,念了七七四十九遍《觀音心經》,超度她的靈魂,主她不在扭着我不放。可她堅信“超女就是這樣煉成的,”硬是等我出來,一個飛毛腿不沒打到我,你猜怎麼著?我被嚇暈了!

  超毒?張靜怡

  要說她,必須得說她的女鬼式尖叫。她自稱張靚穎,海豚音第3288代獨家傳人。你們聽聽“哇?哈?哈!”這就是她的灑叫!是是笑暈了?要說她毒,可是西毒歐陽+東方不敗的三千三百三十倍。找也借錢,不要利息,放高利貸,她詐老師,世上無人能敵,每次“宰”我們老師一百元,你們說普天之下有毒得忽悠老師的?真是毒王!

  超胖?胡靜

  經本人第二百二十三次研究表明,此人因三年前的某月某日某分某秒,被醫生診斷為缺鈣鐵鋅維生素,於是暴欽暴食,皮下脂肪過多,形成肥胖。要說此人可為我班重量級他們的人物,重達120斤3兩面三刀7錢9,是自盤古開天闢地以來少年肥胖之首,評為超級女生超胖何中掛齒。

  這就是我班超級女生前三強,希望各位成為她們的粉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超級女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超級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