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初中的日子(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初中的日子(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初中的日子(二) 

  我們一共有6個人,是小譚、小穎、啊呂、老毛、 

  我們偷偷地躲在傳達室下面,我們知道,大門口的警衛員的不過是一個擺設。因為他們白天幾乎都在打瞌睡。不一會兒,偶們就成功的溜了出去,而那些警衛員還在津津有味的做着美夢,流着口水。 

  我們一起搭好了帳篷,還不錯,6個人睡綽綽有餘,我和他們聊了一會兒,就和芝梁一起出了帳篷,因為一個大膽的想法油然而起——去冒險。 

  我拿好手電,順着那條小路一直走,突然我聽見了瀑布的響聲“你聽見了嗎?” “恩,是的。”“我們去看看。”我們一起向前走着,水生震耳欲聾,越來越大, “終於到了,別說還真美。”是,這兒雖然很黑,但輪廓,就能讓人感到美。“怪不得老師不讓我們來呢!原來是這兒有個世外桃源。”看夠后,我們打算回去,可“完了,我找不到路了”這句話讓我感到十分可怕,“啊千,誒,我感冒又複發了,好冷啊” 芝梁得不到醫治,不停咳嗽,我只好把他抬到最近的小山洞去,怎麼辦?我突然想到我還有一顆信號彈,用吧。 

  “砰”的一聲信號彈炸響,我用打火機點了一堆樹枝取暖,“芝梁,放心,我用過信號彈了,他們快來了,挺住啊!你以前1k10都小菜一碟,別被病壓倒啊!”我等了一會,趴在芝梁身上睡著了…… 

  不一會兒,同學都到了,不停地推搡着我們,我醒是醒了,但渾身無力,只能被架回去了。 

  我在寢室里休息了三天,聽了老師30多遍2小時制碎碎念。這真是比迷路還可怕啊。

您正在瀏覽: 我初中的日子(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初中的日子(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