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反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反思 

  “全班給我寫400字反思”!不用聽都知道,周老師又再次大發雷霆了。 

  也的確,自從開學以來,我們班就沒有一天安寧過,不是被值日生提醒后扣分,就是被三科老師批評。不!是所以老師都對我們六(2)班沒好感,就連平時很器重我們的校長都開始注意我們班,批評我們班了。在這個是侯,我就總是回想起我們那可愛又可敬的吳老師…… 

  早上,本是一個讀書的好時光,可在我們班就不一樣了——三個一群在說話五個一夥在追逐打鬧。中午便是很安靜了,為什麼呢?難道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如果你這樣想的話,那絕對是錯的。因為是周老師來了。我敢肯定,周老師肯定是全校第一個來的老師,周老師為什麼來這麼早?哎,還不是怕我們又丟分,可見周老師這個班主任當的有多辛苦! 

  其實,我們班也不是不好,我們也有好的一面。比如說:我們班的學習成績就還算可以,同學們的思維也很活躍。可就是太不守紀律了。 

  就拿期中考試來說吧。我們考完數學后,班上就炸開了鍋,女生大部分都在討論着考卷上的答案。而那些平時不守紀律又很調皮的男生就在走廊上這邊跑那邊,那邊跑這邊。彷彿要開運動會,在練習跑步一樣的。 

  我覺的,我們班不是不好,而是沒有團結起來,我個人認為,如果我們互幫互助,就會共同進步,這樣,我們就能從全校最差的班的台階上到全校最好的班這個台階! 

  六(2)班的同學們,讓我們自己找回那個以前的2班吧!相信我們自己,讓我們為自己創造出一片藍天!

您正在瀏覽: 反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