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反思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思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也一樣,有很多缺點。 

 在學習上,我不夠刻苦勤奮,不用心學習,平時沒有養成細緻認真的習慣,考試的時候答題粗心大意、馬馬虎虎,考試前準備不充分,所以導致了我的學習成績忽高忽低,不能一直保持優秀。我決心了定決心,要好好學習: 

一、課內重視聽講,課後及時複習。 

新知識的接受,主要在課堂上進行,所以以後我要重視課內的學習效率,尋求正確的學習方法。上課時要緊跟老師的思路,課後要及時複習。上課應該注意聽講記好筆記, 下課鑽研問題的勤奮精神 

二、調整心態,正確對待考試。 

  首先,應把主要精力放在知識、方法上,在考試前要做好準備,練習一些基礎題。在考試時一些容易的基礎題要爭取拿全分;對於一些難題,也要盡量拿分,考試中要學會嘗試得分,使自己超常發揮。 

從此以後,我要按照這些辦法來學習,爭取成績保持優秀。 

在工作上,我也有做的不夠的地方。在打掃包干區的時候,我不夠認真,有時候會分心,有時候會和同學們聊天,這樣不僅讓自己降低了工作效率,還影響了其他同學。有時候,我自顧自己掃地,不懂得指揮別人,正確分配工作,導致了經常不能及時回到班級。我以後一定要: 

一、認真負者,不分心。 

在做衛生的時候,我應該自覺,不能三心二意,必須到所有的任務都完成的時候,才能去玩。 

二、正確分配,提高效率。 

每次做值日生之前,都要給每個人分配任務,正確指揮,不要幾個人集中在一起打掃一個地方。 

  以後,我一定要朝着自己的目標前進,克服不良的學習習慣,從而成為一個具有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您正在瀏覽: 反思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思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