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實踐中感悟,反思中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踐中感悟,反思中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實踐中感悟,反思中成長 

  剡山小學 六(4)班 胡志彬 指導老師:周幼紅 

  大家好,我是五(4)班的胡志彬。我在母校的事情和實踐活動都記的非常清楚,在記憶中我最好的實踐活動是體育和信息技術。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些實踐活動,我的事情多的數也數不過來,壞的事有:罰站的等。悠閑的事有:玩遊戲的、看書的等。好的事只有實踐活動了。好的事情我就講信息技術的教育吧。在電腦課上,(也就是信息技術課上。)大家都是開心,大家都很快的走到電腦教室,等待電腦老師,到了之後就可以做作業啊,在電腦課上,我學會了許多的本領:我學回了如何把2張圖片和在一起、把一張模糊的圖片變成清晰的圖片等我學會了許多的本領和知識,感悟了一些團體的精神。這就是我從實踐中感悟出來的。 

  在反思中成長的事情就是在教室外面罰站,事情是這樣的。在教室里,有許多的同學在看教科書,我往外面看了一下高年級的同學打籃球(當時沒有發現老師用一雙雪亮的眼睛正在死死的盯着我。),忽然,一聲下落,把我罰到外罰站着,過了一段的時間,下課的鈴聲響了,我就自己自覺的走了進來,進來后我就自己反思,反思出了一個道理:“在上課的時候不能開小差,開小差之後,要自己要馬上知道自己在開小差,馬上會到專心的課堂里上課。”之後就在自己的心裡深深的印下了。(以下的就是我四年級的實踐活動和反思。)

您正在瀏覽: 實踐中感悟,反思中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踐中感悟,反思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