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實踐中感悟反思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踐中感悟反思中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馬上過完了,但是勞動的精神卻沒有完。眼看家門前的垃圾一天天堆滿,我的大腦司令部告訴我:””該掃一掃樓道了!”” 

  要掃就得掃到底,從六樓一直掃到一樓,那才叫有本事。好!我下決心了!拿着掃把和畚鬥上六樓去了。[小x山s屋-作z文w網] 

  哇,六樓的垃圾真的好多啊!我掃都掃不過來,眼睛應接不暇。我細細地用掃把把紙屑,易拉罐推進畚斗里,接着把角落裡不能掃出來的小垃圾撿起來丟進畚斗里。平面掃完,該掃階面了。嘿,這小小的困難還難不倒我。我把掃把倒豎起來,輕輕的把垃圾推出來,掃凈。過了大約十五分鐘,我已經掃到了二樓,我滿懷信心,因為馬上掃完了,就繼續興沖沖地掃。沒想到掃得太急,把垃圾掃出外,差一點就落到一個人的身上。那個人往後望了望,再往上面望了望,我嚇得趕緊靠到牆上,連氣兒都不敢出,生怕那個人發現我,然後罵我缺德。好不容易等到那人走了,我才深深地吸氣再深深地呼氣。我警告自己,千萬別犯類似的錯誤。於是,我靜下心,努力掃最後一層。我揉了揉手,拎起掃把,幹勁十足地掃起來,把一地的灰塵都掃起來,倒頭來,把自己給嗆住了。我再次屏住呼吸,眯着眼睛,像一個衛士,把垃圾趕下樓去。好耶!我掃完了整幢樓嘍!我的心中頓時有一種成就感。當然,與此同時,我的小蠻腰痛了起來,手腕也酸了,反正渾身上下不自在。哎呦喂……[小x山s屋-作z文w網] 

  這次掃地,讓我知道了勞動的辛苦,明白了勞動的感覺,嘗到了勞動的滋味。在此,我向全世界的勞動人民致敬!

您正在瀏覽: 實踐中感悟反思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踐中感悟反思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