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了,六年的時光一下子就過去了,如流水一般一去不會頭.六年的喜怒哀樂,六年的酸甜苦辣,隨着時間的催促,慢慢的消失了,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所以,我想在做一回小學生.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要用我全部的時間去學習。以前,我覺得時間是無盡頭的,走就走吧。可是,六年後,當我再說這句話時,我覺得我說錯了,雖然時間是無盡頭的,但是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假如你在這個世界上活了一生,沒有什麼成就,那你連時間都對不起了。時間給了你機會,時間給了你希望,如果你還不懂得去珍惜,那你真的枉對祖宗啊!所以,我在以後的幾年甚至下半輩子中發誓,我一定要好好地珍惜時間。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要做一個不馬虎的小男孩。以前的我,做作業不認真、不仔細。考試的時候總是馬馬虎虎,考試下來,就是個五六十分要說我的腦袋可聰明着呢。就是因為我太馬虎了。馬虎還給我帶來過麻煩呢:有一次,我考試成績特別不好,還挨了老師和媽媽的罵呢!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要做一個認真、仔細的小男孩。 

  有時候,我想快快長大,看看中學的生活。但是,現在的我卻想永遠做一名小學生,因為,小學生是自由的。可是時間就是這樣的無情,我們在短短的半年裡,又能做些什麼呢?哎,珍惜這短短的半年吧!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