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六年的小學生活一眨眼已逃之夭夭了。但那些美好的記憶,卻宛如一顆璀璨的星星,雖懸在空中,卻掛在我心靈深處,印在我的腦海中,成為了揮之不去的美好記憶。但不知怎麼了,回想起,我依依不捨中卻帶着几絲遺憾。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一定不留一絲悔跡……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要更努力地學習,惜時如金。在知識之海里遨遊,在書山上攀登。讓書的香味伴隨我走“刀山”,翻“火海”,最後在山頂撒下一粒夢想之種,讓它迎着陽光和雨露,慢慢地生根、發芽、開花……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會珍惜朋友之間這份來之不易的友情。在課間,我會和他們一起在操場上奔跑 、嬉戲。在節假日,我會和她們一起來到陽台,欣賞絢麗的夕陽……當我和朋友因小事爭執不休時,我也不會像以前那樣蠻不講理了,也不會因一時的衝動而失去一位好朋友,因為我懂得了:退一步,風平浪靜;進一步,海闊天空。任何友誼都是建立在寬容 、理解之上的。當朋友需要幫助時,我也會毫不猶豫地伸出援助之手,盡自己所能幫助她。因為,友情就是這樣樸實而不添雜色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要把美術成績提上去。每當我看到同學們那一幅幅惟妙惟肖、別有生面的圖畫時,我就禁不住駐足觀看好久,彷彿身臨其近。我總是在心裡默默地想:要是我也畫這麼好就好了,可由於一開始我對他的不屑一顧,到了美術課,只能成為一名觀賞者。而現在,我一定要留心觀察生活,用心體會生活,多練筆,爭取讓我的畫筆也能畫出同樣多姿多彩的圖畫!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  

  (還在讀小學的朋友,請珍惜那些美好時光吧!)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