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去了又在來的時候,桃花謝了又在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返呢?是有人偷走了吧,是他們自己逃走了吧,那談們現在又在何處呢?

  默默地算着兩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走。六年裡,我們為了一件小事爭吵,如果時光重來,我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六年後我們已經長大了,懂事了,卻更加辛勞,如果我還能回到過去,我的生活一定會更加快樂……六年過去,我捨不得含辛茹苦的老師和與我親密無間的同學,但最讓我捨不得的,還是我的母校。如果我還能再當一回小學生……

  母校里蕩漾着我們的歡聲笑語,回蕩着我們的歌聲,記錄了我們的點滴。時光如果可以重來,我們一定要留下一片芳草在此,為我們的母校增添一份翠綠。如果我可以再做一回小學生,我將會為我的小學生涯多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課堂上,我會積極發言,讓窗明几淨的教室記錄下我們的點滴;操場上,我會認真做操,讓芳草如茵的操場留下我們矯健的身姿;活動中,我會無憂無慮地與同學嬉戲,讓詩情畫意的長廊留下我們甜美的笑容。在這離別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堅強,讓我們珍惜這一去不返的光陰吧!如果,我還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將會為我的小學生活畫下最美好的篇章!

  我讀過一首詩,詩名叫《你是我最遙遠的思念》,心裡深受感動。現在,我多想說一句:母校,你是我最遙遠的思念!愉悅的小學生活,你是我最遙遠的思念!難忘的朋友們,你們是我最遙遠的思念!

  現在,我們已經進入了初中,成為了一個中學生,就要用嚴格的標準來衡量自己,不要讓小學的遺憾在中學再次上演。雖然時光不會停下他的腳步,歷史也不會被顛覆,但我們的未來要把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我們只有‘好好學習才能‘天天向上’,才能彌補損失的光陰。

  如果,我還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福建廈門思明區后江小學六年級:夏婉晴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