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左手和右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和右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甜甜是一個剛上小學的孩子,她有一雙靈巧的小手,胖乎乎的,摸起來舒服極了,可她的左手和右手卻不那麼團結,一天到晚總是吵個不停,還老是王婆賣瓜,自吹自誇,時而唾罵對方。有一天它們倆又吵了起來。

  左手大聲說:“老右啊老右,你可真笨,總是弄巧成拙,自己什麼活幹起來都需要小主人為你操心,你可真沒用啊!瞧瞧我,多麼能幹,會拿東西,、會洗衣服……洗完的衣服潔白如雪,不沾任何污漬,就連小主人的”小巧手大王“的稱號,也是我為她爭取的,如果不是你,不知道我會享受多好的待遇。哼,你這個飯桶,別想奪去主人對我的愛!”

  “別吵了,我都聽煩了,你難到會寫字嗎?每一個人看到小主人的一手好字都會讚不絕口,這有你的功勞嗎?而且我的技能數之不盡,會寫字、會畫畫,就連進食也得經過我一手操辦,所以小主人才能這麼方便的吃上鮮美的飯菜哩!別小看我,老左,由於小主人又不是左撇子,才不會一直用你呢!別成天做白日夢了,還是甘拜下風好了。”右手威風地說。

  過了幾天,右手受傷了,左手得加重負擔了,又當爹又當媽的使小甜甜舒服地過日子,要寫鋼筆字測試了,小甜甜是出了名的“鐵畫銀鉤”所以推也推不掉,但是右手受傷了,只能讓左手來寫字了,一開始,左手寫出來的字還有板有眼,時間長了,字也變得歪歪扭扭,難看的連誰也不要看了小甜甜非常傷心,嗚嗚地哭個不停。左手這時更加想念右手,心中責怪自己不該那麼驕傲自大,現在連累了小主人。“都是我的錯,等右手好了,我一定要向它道歉,以後再也不要吵架了,我們一定能成為一對最好的朋友。

  一個星期後,右手終於康復了,這一個星期左手真的吃盡了苦頭,可它無怨無悔,因為是它自己的錯,不能怪別人。過了一會兒,左手鼓足了勇氣,紅着臉膽怯而又懷着虧欠的心情邁着沉重的步伐向右手走去,對右手說:“對不起,右手老弟,我不應該罵你,其實我們各有所長,你離開的這些日子裡,我想通了許多,來,我們把以前的事丟到腦後吧!還有一件事,我…我想和你做朋…友…友,好嗎?“

  “當然好啦!其實原來不是你一個人的錯,我也有責任,我不應該和你吵架,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做好朋友把,今後我們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再也不吵了,再也不了……”從此它們成了一對知心的好友,什麼話都不隱瞞,當然“人無完人,金無足赤。”這一句話也深深的烙在了它們的心裡,每當吵架時,一想起來就會情不自禁地平靜下來。

您正在瀏覽: 左手和右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和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