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左手和右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和右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左手和右手

  江陰市城中實驗小學 四年級 張一帆

  “五個兄弟並排站,模樣有別各不同,名字不同本領大,你們猜猜他是誰?”肯定猜不到吧。告訴你吧,他們就是左手和右手。

  原來,他們還是好兄弟,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互相幫助。有一次,右手給左手戴手錶,左手和右手一起把毛巾擠干。還有一次,主人看書,左手和右手同時把書拿起來。

  可好景不長,很快左手和右手變成了仇人,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有一次,主人贏了比賽,左手和右手爭起來了。

  “這獎盃是我用盡所有力量贏回來的,你這個小不點,不過是在旁邊做拉拉隊員,有什麼了不起的?”右手說。

  “胡說八道,誰說我是啦啦隊員,我不是也儘力了嗎?”左手好不想讓。

  從此左手和右手成為了冤家,兩人勢不兩立。這對仇人,就像兩頭憤怒的公牛,常常在一起鬧矛盾,不分勝負。

  又一次,主人果真出事了。主人開車時,左手往左邊打方向,右手往右邊打方向,就這樣汽車撞上了路傍的柵欄,主人也受傷被送進了醫院。從醫院出來,主人身上纏滿了繃帶,像木乃伊一樣。這時,他們真的感覺到問題實在太嚴重了,於是便誠懇地向主人認了錯,也互相道了歉,他們不再像仇人一樣了,變回了原來的樣子。

  左手和右手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團結,才能成功。”

  XIA O XU E 1 2 3.C om

您正在瀏覽: 左手和右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和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