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語言夢,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語言夢,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夢想?

  簡單地說就是自己的理想,但夢想真正的含義就不一樣了。在那些艱難困苦生活着的孤兒心中,夢想也許是父母溫暖的懷抱;在乒乓冠軍鄧亞萍眼裡,夢想是持之以恆的信念,付出不懈努力,一定能成功;在清潔工的心中,夢想也許就是用自己的汗水,衝去人們心中的塵埃;在許多醫生或護士心中,夢想也許又是一個手術台或聽診器,時時刻刻關注每一個病人,希望早日康復……

  夢想伴隨着我們。

  夢想是一盞燈,指導我們走進自己的夢想。

  夢想是一座山,只有我們努力攀登,才會嘗到成功的甜味。

  夢想也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進的動力之源。

  上帝沒讓我們擁有翅膀,但給了我們一顆會飛的心,給了一個會思考的大腦,讓大家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想一想,如果沒有埃克特領導的小組,我們哪來現在的計算機?如果沒有牛頓,我們還要多久才能造出反射式望遠鏡?如果沒有愛因斯坦的質能公式,我們還要多久才能發現關鍵的秘密?這些都是科學家的貢獻。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剛才那麼多的事例不是科學家的努力成果嗎?通過不懈努力,美國發明了原子彈,雖說在美國誕生的,可發明的人還不是中國的錢學森?這說明我們中國並不比美國差,只要我們努力,堅持不懈,就會成功。

  “中國夢我的夢”,我的夢是一個小夢,大家團結一致,就會有強大無比的力量,形成偉大的“中國夢”。讓我們向著目標出發吧!

  六年級:棉花糖姐妹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語言夢,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語言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