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的反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反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咳!咳!咳!今天本來風和日麗,下午的時候突然天氣變成了陰天,我想不下雨才怪。 

  下課的時候果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全校同學像炸了營似的跑到操場上去玩耍。我和黃聰同學在操場上跑來跑去,我大叫:“真下了一場及時雨。”許多同學被淋成了落湯雞,雨越下越大,粗大的雨點,狂暴的撒落在操場上,黑沉沉的天像要崩塌下來。正在欣賞美景之時,聽到“郭老師來了!”“郭老師來了!”我拔腿就跑回教室,穿上外套,郭老師走進教室,我裝作鎮定自若的樣子,但是還是逃不出郭老師的火眼睛睛。郭老師把我怒斥了一頓,又問道:“還有誰出去淋雨了”同學慢慢地都舉起了小手,郭老師生氣地說:“看你們生病了怎麼辦?”我們都把頭埋得低低的,郭老師的聲音嘶啞了,我聽着這嘶啞的聲音,想到郭老師為了我們這一群調皮的孩子真辛苦,每天都要寫備案到晚上八點鐘,郭老師家又很遠,但每天早上總是很早來到學校迎接我們,想到這裡,我的頭埋得更低了,這時班上的咳聲連綿不斷地響起,郭老師溫和地對我們說:“快去廁所把濕衣服脫了換上乾衣服”頓時我的眼圈濕潤了,情不自禁地大叫郭老師:“謝謝您!” 

  再想到老師的那番話,雖有些刺耳,但卻讓我感到一陣溫暖。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反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