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曙光小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曙光小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第一次踏進曙光小學的大門,就有一種期待的心情。再讀一年級的時候上學好像一種任務,天天都期盼着放學。一天天,一年年,轉眼間6年級了。還認識了許多很要好的朋友,他們幫助我,鼓勵我,激勵我……讓我感覺學校像家一樣。

  在6年級和同學幹了許多壞事,因為在6.2班,有個男生很令人討厭。長得又黑像黑炭,到了晚上就會隱身,而且他看人都是帶着那種驕傲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還欺負班上的同學。我們這幾個很要好的夥伴就決定整整他,給他個下馬威!終於熬到第三課了,我們偷偷潛入他們班。你一定會說難道他們班沒人嗎?我一定會說你猜對了,他們班在上體育課!哪個是他的位置?一個不耐煩的同學說。找到了,我焦急的回復她。接下來……呼~成功了,耶!

  這是我第一次做壞事,心裡怪怪的。還記得“六一”兒童節那天……

  嗚嗚,唱歌時總是不敢看6.2班的,因為那次演習唱歌時6.2班在下面說我們唱歌像哭的一樣,哼!這次一定要唱好,讓那些看不起6.1班的人後悔自己說過的話誰說我們比不過6.2的!果然,我們贏過6.2班了……

  這些只是我腦海里的一部分,在曙光小學的一切一切我都不會忘記的。我的朋友、我的同桌、我的死對頭、我稀飯的人。畢業是幸福,我擁有未來。畢業是傷感,別了我的同窗知己。6月22號就畢業考試了,畢業后就要分開了,還記得那次我問你,我是你的什麼?你說“Myangel”我不會忘了的。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6.2和6.1的某一些同學們。

  江蘇南通曙光小學6.1班六年級:陳惠顏

您正在瀏覽: 曙光小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曙光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