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飲料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飲料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個飲料罐

  假如我是一個飲料罐,我的願望就進入垃圾桶媽媽的懷抱,我不希望在大地上流浪……

  假如我是一個飲料罐,惡運等待着我——四處流浪。被人類隨手一扔。在公車上,我被拋棄了,公車哥哥一點也看不起我,我被它也晃來晃去,在公車上翻滾着,不僅沒人把我撿進垃圾桶媽媽懷抱,還被一些小孩和青年男子們當足球踢,把我打下公車,他們才安心;在草地上,我被拋棄了。草地姐姐也看不起我,對我不理不睬。路過的人要麼一群群睜眼瞎,要麼把我當足球踢。草地姐姐說我是一個敗家子,不可以收留我這個禍害。後來我被一群壞孩子踢上了馬路。在馬路上,我被拋棄了,馬路弟弟更是看不起我,不僅罵我,而且嫌棄我,路過的每一輛車和每一個行人,就當沒看見我,,突然一輛大貨車路過了,差點把我壓死了,嚇我一大跳,馬路弟弟冷冷地對我說:“活該!”我被人踢到路邊,我的身子可真臟。

  我想對人類說:我想回去,回到垃圾桶媽媽的懷抱,那裡是溫暖的。

  假如我是一個飲料罐,好運可太渺小了。除了能回到垃圾媽媽懷抱里,我還希望有人把我做成美麗的筆筒,我和那群筆弟弟和筆妹妹生活,給他們溫暖,還有人報導我做為可愛的玩具,那小孩子玩着是多麼開心,幸福啊。

  假如我是一個飲料罐,我來到這個世界里,幸福離我遠了,我被拋棄了,地球爸爸傷心極了,期盼某一個人把我撿起來……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飲料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飲料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