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上初中了!這意味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初中了!這意味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上初中了!這意味着...... 標籤:意味作文 上初三了作文 我上中學了作文 我上六年級了作文

  今天早上,我得到了一個好消息:媽媽要帶我去初中報名,這讓我不由得緊張起來了,心裡也在偷偷地暗喜,因為,我心想:這意味着,我的未來將朝我慢慢飄來,我將上初中,我也將長大,我就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我和媽媽一起去了初中學校,很顯然,中學比小學要大得多,竟然學校都變大了,那我人也該長大了吧。雖然我的成績不算太好,不過,我很幸運,媽媽竟認識中學校長,這樣,我就想改掉所有的毛病,不能給媽媽丟臉,現在,大家都在同一條起跑線上,不管以前有多調皮,不管以前有多麼不認真。

  成長的的腳印是我一步一步走出來的,記錄著我的一切,像那些成績好的同學,不是有特異功能,是他們激發潛能。幸福在不同場景記錄著我,我沒有理由讓送給我幸福的人失望……

  小學的壞毛病人人都有,竟然到了中學,我應該認識到毛病並改正!重新……

  其實,中學是知識殿堂的大門,我感覺到很快樂……我的學習新環境真美啊!

  在中學,將不會像小學那樣整天玩耍了,中學一定要奮力搏鬥,是因為我想讓媽媽過上幸福美滿快樂的生活,讓媽媽為我驕傲,讓大家尊敬我----想讓別人尊敬你,必須自己很聰明而且尊敬別人……

  希望我的中學生活開開心心,認認真真,至於那些毛病,我要用我的勤勞來抵擋!

  二中六年級:許逸文

您正在瀏覽: 我上初中了!這意味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初中了!這意味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