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初中.我的花樣年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初中.我的花樣年華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12年過去了,我已經是一個中學生了,想想過去的這6年,再看看今天,也別有一番滋味。 

  小學,是一段美好的時光。在那裡,我結識了那麼多的好朋友,我們一起度過了六年的快樂時光,一起學習、一起生活,想想那些日子真的很美好,可那美好已是一去不復返了。 

  初中,是一段難忘的時光。在這個嶄新的天地了我遇到了更多的值得交往一生的新同學新朋友,在這裡我用真誠換得了同學的信任,用汗水換來了老師的認可,在這裡我開始了自己嶄新的生活。 

  小學,是一段純真的時光。我在那裡結束了我的童年,結束了那每天都在課堂上傻傻的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着遊戲的快樂的童年。結束了那可以穿着裙子跳皮筋,可以和男孩子在操場上打打鬧鬧的純真的童年。 

  初中,是一段緊張的時光。自從步入中學校園后,身邊的學習氣息明顯的緊張起來,作業也增加了,每天功課要做到十點多,還要去面對那彷彿永遠也考不完的試。真的好懷念以前那個只有到睡覺前才發現功課只做了一點點,只有到考試后才知道該念的書都沒有念的迷迷糊糊的童年。 

  小學,是一段放鬆的時光。沒有那永遠考不完的試,也沒有那總也做不完的題,每天都有很充足的時間去獃獃的想為什麼太陽總要下到山的那一邊,那山裡面是否真的還住着神仙。就這麼好奇,就這麼幻想着度過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初中,是一段關鍵的時光。進入中學,競爭更加激烈了,許多小學的同學都彙集到這兒,而只有拿到全年級前50名,才能進入學校的重點班。並且全年級只有這麼多名額,大家都想爭,所以一個比一個用功,誰都不甘落在人後。在這裡我們明白了什麼是榮譽,什麼是付出,什麼是汗水,什麼是未來! 

  小學,是一段幼稚地時光。活潑可愛的我每天都會跑到田野去看陽光下蜻蜓飛過那片綠油油的稻田,幻想着有一天能用手中的水彩蠟筆把那神奇的彩虹畫到天邊。但我的活潑和調皮也會經常為我招來老師的批評和父母的巴掌,可我一直都捨不得改,因為這裡邊有我心裡一直初戀着的童年。 

  告別了嘴裡的零食,告別了手裡的漫畫,也告別了心裡水晶般的童年;告別了好奇,告別了孤單,還告別了腦中傻傻的幻想。現在我又站在了一條新的起跑線上,身後是快樂的童年,前面等待我的是更加精彩的花樣年華!

您正在瀏覽: 小學.初中.我的花樣年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初中.我的花樣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