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母親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母親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江面上升起了薄紗般的晨霧,透過這薄霧,可以看見江水在緩緩的流淌。長江彷彿還在夢境之中。在江堤上散步,一邊吮吸着清新的空氣,一邊欣賞着美麗的長江,感到心曠神怡。這時,太陽慢慢地升了起來,驅散了薄霧,長江好像也蘇醒了似的,慢慢睜開了惺忪的睡眼,開始忙碌起來。 

  中午長江變得更加繁忙了,它的腳步加快了。這時候的長江就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子,蹦蹦跳跳的,還會時不時地捲起好幾個小小的旋渦。“啪、啪、啪……”咦?哪裡來得聲音?噢,原來是長江在唱歌啊!那歌聲時而高,時而低,時而緩,時而急,還不時夾雜着浪濤,拍打在岸邊,簡直就像一支動人的交響曲。 

  傍晚,太陽漸漸落下了,在江上撒下了金色的餘輝。忙碌了一天的人們都回家休息去了。烏鴉回巢了,長江也放慢了腳步,它似乎感到了一絲疲倦。一陣晚風習來,江上盪起了小小的漣漪。倒映在江中的房屋和裊裊的炊煙在水中輕輕地晃動。黃昏的長江可真美! 

  夜幕徐徐降下來了,長江終於停住了它的腳步,睡著了。月亮婆婆不忍心吵醒它。只有那調皮的星星在江中嬉戲,好像往江面撒下了一把黃金。我望着那平靜的江水,心中不禁讚歎道:“長江可真是太美了!” 

  啊!美麗的母親河,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母親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母親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