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蟑螂,蟑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蟑螂,蟑螂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蟑螂,蟑螂 標籤:蟑螂作文 滅蟑螂作文

  “油,噁心死了,掃把掃把,快點打死啊。”

  “天哪,蟑螂,殺蟲劑拿來,死了算了。”

  “啊!有蟑螂,快點打死啊!”

  “……”

  原來,在這個世界上,蟑螂如此的不受歡迎,可是,他們每天遭受到人類的摧殘,天天忍受着被人類辱罵的痛苦,以及躲避着被人類殺死的生命危險,好不公,同樣的生命,為何如此對待,或許他們是很臟,很壞,可我們的作為更殘忍,又何嘗不是呢。

  這是我從一個廣播劇里聽來的一個故事,是這樣的:在一個家庭里,有個男子,男子長得很帥,在角落裡有一隻小蟑螂,它很喜歡這個男子,每天都在角落裡偷偷的看着這個男子,男子有嚴重的潔癖,房間很乾凈,根本不許有蟑螂的出現,所以小蟑螂只能在角落裡偷偷的看着他,可有一天,男子見到了蟑螂,可他並沒有殺死這隻蟑螂,而是養着他,細心呵護它,日子久了,也產生了感情,可是,在就也不過兩年的時間,男子在家裡和母親吃飯,母親突然開口,說道:“兒子,我們家裡有蟑螂呢。”男子沒有回答,因為他不想再失去。母親又開口了,接下來的話讓男子的心碎了:“兒子啊,我在冰箱縫裡看到了一隻死掉的蟑螂。”男子怔了一下隨後問道:“媽,蟑螂的壽命最多多少年?”“兩年吧。”男子再也按耐不住了,搜的一下站了起來“我吃飽了。”男子根本沒有動筷,男子來到那隻蟑螂死去的位置,為它埋了一個洞,葬掉了,或許男子自己也沒發覺,淚水以經打在了那隻蟑螂的墳上,其實,在當天晚上,男子和蟑螂搜許下了一個願望,蟑螂:我希望永遠在他的身邊,永遠陪着他。男子:我希望它能平平安安的出現在家裡,或許這是我的第一個願望,也是最後一個願望。可是,上帝並沒有打算讓他們輕易的達成願望。(以下是上帝和神思者的對話。)

  “有一個男人向我許願,他希望能看見一隻蟑螂平平安安的出現在他面前。”神思者說道。

  “有一隻蟑螂想我許願,它希望能永遠陪在自己喜歡的人的身邊。”上帝又說。

  “男子是個好人,所以我打算實現他這個願望。”神思者說。

  “蟑螂家族做過很多壞事,所以,我要給它的願望打折。”上帝說道。

  “哦?打折?你打算怎麼個打法?”神思者問。

  “我要讓他再也當不了蟑螂,再也享受不到做蟑螂的樂趣。”上帝答到。

  “那你想讓它做什麼?”神思者又問。

  “我要讓它做人,做人多累,就做人吧!”上帝摸着那光潔的下巴說道。

  “啊!好痛!”躡手躡腳的小蟑螂變成了人,而且是個男生。

  男子發現了動靜,立馬跑了過去,發現一個熟悉的小小身影正問他”蛋奶餅乾沒有了嗎?”

  這個故事真的很感人,蟑螂和人是平等的,裡面的男子對待蟑螂就像對自己的親人一樣,如此細心,如此溫柔,現在的小蟑螂變成了人,也許這樣他們回過的更幸福吧!蟑螂,蟑螂,你也是這麼認為的吧,我把你的心聲說了出來,或許,你們會感謝我的啊,其實,蟑螂也很可愛的。

  六年級:吾懶汝管

您正在瀏覽: 蟑螂,蟑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蟑螂,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