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蟑螂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蟑螂歷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隻小蟑螂。我和我的家人生活在一戶人家的牆角縫裡。我長着猶如絲般細長的觸角,透明的翅膀輕輕地貼在背上,一身赤褐色的“外衣”,十分得洋氣,也很有氣場,只要人類見了我總會驚慌失措,逃得遠遠的。

  我平時在家就聽聽小曲,唱唱自創的歌曲,跟爺爺奶奶聊聊天,生活得非常愜意。

  一天晚上,爸爸外出覓食,沒想到竟帶着一身傷回來。原來爸爸被人類傷害了。媽媽要照顧年幼的弟弟妹妹。自然出去覓食的重任就交給了我。我從來沒有自己單獨出去覓食,心中十分忐忑。終於到了晚上,我抱着試一試的心態來到了一家富翁家裡。正巧屋內一片漆黑,十分符合我的心意。我謹慎地沿牆角走着,突然,我一下子撞在了冰箱上,頭頓時暈暈乎乎地轉了。正當我暗自慶幸自己沒撞死時,從背後投射來一道利劍一般冰冷銳利的目光。我嚇得直哆嗦,冷汗一直貼着背往上竄!我小心地扭頭一看,“啊”,原來是這個富翁家的狗正直愣愣地盯着我。幸虧我事先調查好了它的“背景”,它叫旺財。“三十六計,走為上計了”,我這個時候只有趕快跑,才是硬道理啊。於是,我飛快地奔跑起來,在我背後的旺財緊追不捨,一路狂吠着。把熟睡的主人都吵醒了。說是快那時快,旺財的爪子離我只有0.000001公分的時候,我靈巧地躲進了牆縫裡,看着牆縫外,旺財張牙舞爪,毫不氣餒的樣子,我終於能夠稍微喘口氣了。幾經周折,我背負着對我來說像是千斤重的食物,一路一瘸一拐地艱難地回到了家。

  回到家,看着兄弟姐妹高興地吃着我冒死拿到的美食,心裡美滋滋的,雖然我受了傷,但家人因為我的付出而覺得很幸福,那麼這一切都值得了。以後,拿食物的重任就交給我吧!我一定會更出色地完成。

  浙江舟山沈家門第一小學六年級:蔣馨萱

您正在瀏覽: 蟑螂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蟑螂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