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怎麼樣做一名合格的小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麼樣做一名合格的小學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積千累萬,不如有個好習慣。習慣對於人的一生影響非常大,習慣養好,終身受福,沒有好習慣則終身受累。” 

  法國學者培根說過:“習慣是人生的主宰,人們應該努力追求好習慣。”的確,行為習慣就像我們身上的指南針,指引着每一個人的行動。縱觀歷史,大凡獲得成功的人,都是一些良好習慣長期堅持,形成自然。小時候魯迅先生,就養成不遲到,他要求自己抓緊時間,這樣長期堅持下去,就成了習慣。 

  對我們小學生來講,其為重要。我們有的同學把紅領巾當擦汗的毛巾,從這點體現出,他不愛自己的國家。有的同學滿口髒話,這樣能讓他人,社會歡迎接受的人嗎?有些同學隨地亂扔果皮,垃圾,這些都是於校園不協調的。不過,在老師的教育下我們進步很大,有了共同的目標,講文明! 

  總而言之是遵紀守法、尊老愛幼。團結同學,不遲到、不早退,上課認真聽講、不說話,不做小動作,認真完成作業、獨立完成。積极參加課外活動,成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學生。具體要做好以下幾方面: 

  安全時刻記心間, 

  上課養成好習慣。 

  作業認真按時完, 

  之日光榮我爭先。 

  從今天起,培養良好的行為習慣,做一名合格的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怎麼樣做一名合格的小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麼樣做一名合格的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