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難忘的小學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難忘的小學生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難忘的小學生活

  時間如白駒過溪,轉眼間自己已經這麼大了,自己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了,有自己的目標了,但是感覺到自己快要畢業了自己對同學,對老師,對母校,一種戀戀不捨的心情,還想在這個學校在生活幾年,為這個母校多添一份光彩,感受它的美。---學校的環境,學校的嶄新面貌,我不會忘記,默默教我的老師也不會忘記,因為老師就像園丁一樣,我們就像盛開的花朵一樣;老師又像陽光一樣,我們少年兒童在陽光的沐浴下成長,快樂;老師的無私精神,與他的教學態度,有所體現,老師關心每一個孩子,我們都要記住老師。曾經在一個地方許下的諾言,伴隨着清風,飄到這個充滿詩意,朗朗讀書聲的校園,遠處的電線杆上一隻只燕子在上面停歇,在上面飛舞,好像五線譜一樣。在這個小學生活六年了,我變了,秉性也變了,不再像以前那樣頑皮了,有自己的主見了,開始幹什麼事都認真了。我們曾經在校園裡的那段生活真的對我來說太值得珍惜了,我們曾經在一起學習,在一起玩耍,再每次的活動上,表現自己為班級爭光,我們曾經也有過錯誤的時候,想起我與同學的那段友誼,每次我都會臉上不禁泛起一絲絲笑紋。在小學又很多事情令我現在還難忘記—在一年級的時候,我記得是一個很嚴肅的老師,姓王,女老師,他的脾氣可不好,好像是有一次老師布置口算題卡,我連好幾天都沒寫,老師問我就說老師我作業忘帶了,可能我昨天有事沒寫,或者說老師我見那上面的題太多,算起來還費腦子,等等借口,我就被老師連叫好幾次家長,但是老師是問我的時候我就躲到一邊,任他也找不到我,哈哈;但是王老師可不怕我,他見我家長還不來把我禁到辦公室不讓我走,非得說找我家長談談,這老師是不是愛訓人啊,就找小的欺負,老師把我看了好久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家長叫到辦公談談,我在心裡想;我的小命快要玩完了,好像自己的小宇宙要爆發了,老師說著說著來狠的了,竟不管我的安危,老師頓時頭上冒起了熊熊烈火,像豹子一樣瞅着我和我家長,談完后完后,回到家吃了一道菜,名叫:皮帶燉肉,這下讓我好過癮了,爸爸你真狠,我還是小孩,怎能說打就打,唉,誰讓我老不寫作業呢,下場只能是無法比喻的。

  時間可以保留一切,但是又可以讓美好的東西逝去,我真希望可以讓那段難忘的小學時光多在我身旁停留更久一些。

  六年級:wodezuwoen

您正在瀏覽: 我難忘的小學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