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小學生導讀’共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學生導讀’共成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與 ‘小學生導讀 ’共成長

  我讀過許多書。比如,小學生導讀.三國演義.紅樓夢.水滸傳.西遊記......但是令我記憶深刻我是小學生導讀,小學生導讀里有許多文章與名人事迹。如果說知識是一顆高大筆挺的大樹,那麼《小學生導讀》就是樹上嫩綠的枝條;如果說知識是一條小溪,那麼《小學生導讀》就是晶瑩的浪花;如果說知識是一道永遠邁不過的坎,那麼《小學生導讀》就是我跨過難坎的得力工具。 

  我剛讀了小學生導讀的第一刻,就好像走進了一個妙趣橫生的知識的海洋里,就如同貓見了老鼠一樣迫不及待的想要抓住它一樣,小學生導讀是打開我知識的大門鑰匙,是我的家庭輔導老師。

  第一次和《小學生導讀》見面還是在四年級的時候。從那以後我就和《小學生導讀》結下了不解之緣。閑暇的時候,掀開飄着墨香的書頁,我像是來到了萬紫千紅的花圃。她向我打開了一扇五彩繽紛的知識的大門,裡面的好詞好句好事讓我眼前一亮,一篇篇優美的文章讓我百讀不厭,看了又看。她不僅幫我提高了作文水平,而且還豐富了我課外學習興趣。

  《小學生導讀》的“數學部分”對我的數學有很大幫助,她讓我學到了在課堂上學不到的解題方法。使我的思維變得更加靈活;通過“走進大自然”欄目認識了外面的世界;“電腦一點通”欄目,讓我用起電腦來更加得心應手;“英語俱樂部”讓我的口語變得流利,寫起英語單詞來又快又准;“猜一猜”使我的大腦充分得到開發;從“漫畫”中懂得了一些道理。你又像一盞指路燈,為我照亮了前方的道路。讓我在學習過程中,即輕鬆又愜意。是你,讓我學會遣詞造句,學會了作文,是你,讓我理解了數理,助我解開了一道道數學難題。是你,讓我明白了眾多人生哲理, 

明白了時光一去不復返, 

是你,讓我更愛學習, 

  是你,讓我明白了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的道理。你是我的良師益友,是我學習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學生導讀’共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學生導讀’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