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學

  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我的腦海里不斷的出現以前和同學們發生的事情。

  等等,等等,等等我,瞧這又是我們班的甜美小姐劉甜甜在叫了。劉甜甜是一個活剝開朗的女生,他在班上擔任衛生委員的職位,別看他這麼甜美,他可稱職了。每天他總是走最後一個回家,因為他還要檢查班上的衛生,和窗戶是否都做到為了。

  誒,我們是即將要分離的朋友了,不如我們來相互送禮物吧。這是我們班的會說大王他叫朱思敏。大家都叫他七仔。

  最厲害的要數咱們班的文藝委員楊思斯了,班上的所有文藝節目都是由他來操辦,從不要老師來過問。而且次次都得了獎。

  在班上我稱不上什麼,但在學校里我可是大隊長喱,是大隊輔導員的得力助手。對不起,小朋友。請你佩戴好紅領巾在入校。我說道。

  看着都是我玩的最好的朋友,還有好多我都沒寫。反正小學是最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小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