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的感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的感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我們很快就要升入中學,開始自己早已嚮往多時的生活了,這將是我們少年時代的豐富多彩、嶄新的一頁。但是對於小學六年的生活卻永遠都不會忘記。

  小學生活六年的時光雖然短暫,但我收穫了許多,收穫了友誼、知識等……

  小學生活中,酸甜苦辣,什麼事都可能發生。酸,也許是考試沒有考好,也許是朋友給我們的誤解;甜,也許是考試得了滿分,也許是受到了老師的表揚;苦,也許是幫助了別人,卻被對方反咬一口,有苦說不出;辣,也許是受到了老師的批評,也許是他人在說自己的壞話……一切看似長久,卻如轉瞬即逝的昨天……

  別了老師、別了同學、別了母校!

  母校再見了!小學生活再見了!

  小學的感悟,使我明白了許多,無論我在小學生活中失去了什麼,但我收穫了友誼!我愛我的小學生活,我想對我的小學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山東濟寧金鄉縣育才小學六年級:段佳猛

您正在瀏覽: 小學的感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