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的六年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的六年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的六年生活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在小學的六年生活即將逝去,將滴在大海里,過去的六年生活滴在時間的流里,其它的日子被大海溶解了,但是,這難忘的六年小學生活卻溶解不掉,因為,那裡面摻雜着留念與難忘。

  在六年前的我,蹦蹦跳跳的走到了校門口,然後媽媽拉着我胖乎乎的小手,走進了校園,當時的人非常非常多,而我好像中了魔法一樣,走進了我就應該進的教室,在那踏進191門檻的一瞬間,李老師迎接了我,李老師教我們上第一節語文課的那一次,我就喜歡上了李老師,她總有辦法把一張張陌生的漢字,變成一個個熟悉的朋友。

  在這六年的生活中,我們共同生活在一條“船”上,我們共同“捕魚”我們共同“度假”我們共同“揚帆遠航”我們共同……在這條“船”上也有叛亂的時候。比如,我們班同學喜歡聊貓斗狗,有時一強一弱,事情也就過去了,但是,一旦兩個強者吵架,那後果會不堪設想,有時會影響到“船長”。

  我們班旁邊是“賊船”190他們班經常叛亂,卻不影響我們,我們在191這一條船上共度6年,191號即將到達港口,它陪伴我們度過了風風雨雨,走過悠悠球大賽、走過鬧鬼風波、走過籃球賽、走過教師節、走過六一兒童節……

  辛勤勞苦的老師,學而不厭的同學,和藹可親的的校長,筆直高大的松樹,高高飄揚的國旗,高大的教學樓,今天我就要再見了,我永遠不會忘記栽培我的老師更不會忘記和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在這裡,我向大家保證,三年後,在排名榜上相見。

  六年級:孫卓涵

您正在瀏覽: 小學的六年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的六年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