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座位的研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座位的研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座位,本人已經深入研究差不多六年啦,可以說是圓滿修好這個“座位”科目了,呵呵。就先說說我對座位的看法吧!

  就從第一排座位說起,個個都差不多是矮子,我可要感謝第一排的同學,為我們擋了許多“災難”,因為老師抽查背書的時候,總喜歡從第一排開始。如果第一排之中有個子顯然突出的話,不用說他最近絕對是“危險人物”。我曾經不認真學習,老師把我調到第一排來上課,結果受了一肚子氣。老師在講台上講着,累了就不能歇歇,寫字還要認真端莊,否則第一個就被“咔嚓”了。唉,早知道我就認真學習了。為什麼世界上沒有後悔葯?第一排座位甩不掉的煩惱啊!

  班上肯定有不少優秀生,哎呀,給你猜對了!他們通常就是坐教室的“中心”——中間的兩排座位。這些人不帶眼鏡?除非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個個都是愛學習的娃兒呀,我老媽就是想我成為那樣的人。上課的時候,你會看見中心的座位這一帶一定是口沫紛飛。他們就是老師的驕傲呀!

  說說後面座位的同學吧,也蠻可憐的。雖然體型高大,平均1.55以上。可是聽力還是屬於正常人範圍嘛。老師在上面講課,他們在尾排都聽不到老師到底在講什麼,又做不好筆記,下課還要偷偷地向同學借抄。所以咯,考試吧,能有個90分算好了。高個子也有高個子的煩惱哪!

  再說說側邊靠牆近窗戶的同學吧。依我看,我巴不得想老師調我在這個座位了!它可是結合了許多座位的優點哪!1.累了就能歇着,不容易被老師發現。2.可以完全將自己隱蔽到最低程度,不但可以清楚地聽同學發言,還有利於看黑板。3.筆記做好,老師不怎麼慣於抽查,自然也少了許多“災難”啦,不過呢,挨幾句罵是好的。

  好了,就講到這裡了。同學們,你看了我這篇文章之後,是不是有所感觸呢,哈哈,其實只要你細心觀察生活,就會有滔滔不絕的收穫哦!

  六年級:smile的背後

您正在瀏覽: 座位的研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座位的研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