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神和我擦肩而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和我擦肩而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生活真是豐富多彩—死神和我擦肩而過。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獨自去我家後面的樹林里散步,遊玩。樹林里還有一塊綠茵茵的草地,好像綠色的毯子。我躺在草地上,感覺十分愜意。我還在草地上奔跑,采野花,別提有多高興了。

  “轟隆,轟隆”……“轟隆隆,轟隆隆”……

  突然,打起了雷。閃電來了!閃電來……“轟隆隆”……“轟隆隆”……

  我一聽到打雷聲,連忙抬頭看看天上的雲,已經換上了黑袍。糟了,要下雨了,怎麼辦,怎麼辦……“嘩啦啦,嘩啦啦”……遠處的山坡已經下起了雨。

  我一慌張,連忙跑到樹下躲雨。雨過來了,過來了。多虧我聰明,才沒被雨淋着。“轟隆隆,轟隆隆”……媽呀!救命呀!差點就被雷給劈到了。哎呀!我是豬腦袋呀,怎麼能躲到樹下呢!“轟—轟”,又一個閃電。沒被雷給劈死,就已經嚇個半死了。我冒着雨,帶着驚險,連忙跑回了家。

  “撲此”,哎喲,我的媽呀,怎麼那麼倒霉呀,又摔了一跤。管不了那麼多了,快回家吧,啊—啊!

  “阿其”,一到家,就打了個噴嚏。我全身都被淋濕了,成了個落湯雞。我連忙換了身衣服,傻乎乎的坐在那裡回想剛才在樹林里差點就被雷劈的事,心裡就害怕。

  今天,真是死神和我擦肩而過呀!

  六年級:楊金之

您正在瀏覽: 死神和我擦肩而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和我擦肩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