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計劃《我的周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計劃《我的周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09年09月06號 星期天 晴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成為六年級的學生了。作為六年級的學生,你們打算怎麼樣追求夢想?怎樣才能找到前途?怎樣考江中。大學?你們考慮到了嗎?你們計劃好了嗎?以下的A.B.C,幾點就是我的學習生活計劃: 

 A計劃:加強努力學習。現在的提越來越難了,如果再不努力,那怎麼行呢?所以我要加強努力學習。 

 B計劃:改掉以前的壞毛病。以前學前班到五年級的時候,每次老師布置作業時,稍微有一點點難我就不肯動腦筋,就拿同學的作業來抄了。怪不得考試總吃虧。這次我下定決心幹掉這個壞毛病,把成績趕上,重新走進新的學習生活。 

 C計劃:善於思考。善於思考就是用心理品質方面的,對照自己的心理活動。所以在課堂上我心必須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這樣才能提高我的學習水平。 

 好了,我的小學計劃已經分享出來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豐富多彩的六年級課程給我們提供新的學習機會,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重新走進新的學習生活。因為學是我們生活中十分重要的事情,學習是我們學生的學習之星。只要不斷地付出努力,學習之星才會亮晶晶。

您正在瀏覽: 小學計劃《我的周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計劃《我的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