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六年《陳情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六年《陳情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涯即將告一段落。真捨不得老師同學,他們教會我很多,他們的一切我都將銘記於心······

  突然想起一句話:秘密······秘密就是······從這裡走到鋼琴教室需要108步,而我的心卻永遠只能走到第107步,也許······也許······每每想起,都覺得太經典啦!所以自我改變一句:秘密······秘密就是······從這裡走出校門需要108步,而我的心卻永遠只能走到第107步,也許······也許······也許我可以繼續向前,但我會一直時不時地看看走過的風景,成為我前進的動力。

  想想六年間的點點滴滴,真是深刻的感到童年的充實,當然加上一點點小小的失望:沒有留下紀念的照片!好後悔~~o(>_<)o ~~但這也為記住與同學在一起的感受而墊好了底。與母校在一起時的那種莫名其妙的感動才值得珍惜。我是不是懷疑我有自虐傾向,每次做作業想不出解決辦法時,會使勁敲一下自己那僅有一根筋還搭牢了的腦袋,好像這樣真的能開竅。大家千萬不要學,偶腦袋硬,不怕疼。萬一不小心把腦子敲壞了,也跟現在沒倆樣。我和好友汪靈兒都愛神遊,可以說是幻想天才,如果學校有考想象力這門課就好了,一定全校NO.1。誰叫我長大要當作家呢,沒想象力不行呀!不過作家不賺錢,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是當專業的還是業餘的呢?這還要好好考慮······(思考中)

  大家都在填同學錄了,我也搞了一本。裡面有很多精美的語句,夠我“借用”好一陣子了(*^__^*) 嘻嘻……不過,印象最為深刻還是:
生活已?向我??敞?了胸襟,朋友?我??勇敢的迎上前去,
去感受他?o??o?的?驗?,?o??o?的幽深吧!

您正在瀏覽: 小學六年《陳情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六年《陳情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