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六年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六年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的儘管去了,來的儘管來着,但我快小學畢業了,小學六年的回憶既將被我放在大腦深處,那個安靜,又美好的地方。但是,六年的時間為什麼這麼塊呢?我還沒享受夠童年的天真和無邪,它就匆匆逝去。

  我不想去計算小學讀書的時間,因為那個數字很小很小。畢業了,我總覺的要失去些什麼,是童年的天真,還是許多珍貴的朋友。不論失去什麼,我都認為它給我的六年劃下了一道十分完美的弧線。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日子已經從我手中偷偷溜去,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小學六年的時間融化在童年的歡笑聲中。

  每當我每天習以為常地走進學校,看到熟悉的同學,他們總會向我問一聲好。於是——失敗時,他們會安慰我,讓我明白失敗是成功之母;悲傷時,他們會拍拍我的肩膀,讓我重拾信心;黑暗時,他們會呼喚我,把我帶向希望與光明。我明白他們的好意,當我張開嘴,想說聲謝謝時,晚了,六年時間已經逝去了,留下的只有遺憾。

  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我能做些什麼呢?只有接受罷了,只有歡笑罷了。過去的六年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他們幫了我許多,而我。只為他們做了一點點。我天真地來到這裡,轉眼間,就要離開這個有着美好回憶的地方了。

  我捨不得學校,捨不得同學,更捨不得童年的天真無邪,如果能再給我一個六年,我一定要對他們說聲謝謝。細細品味這個短暫而美好的時光。

  福建福州倉山區臚雷小學六年級:陳偉森

您正在瀏覽: 小學六年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六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